其他业务

工商代理



     北京市东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,是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》、《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管理暂行办法》、《促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意见》及《东城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标准》的精神,区政府批准成立的,致力于为东城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、专业化服务及延伸服务的机构。分中心运营机构——北京嘉润创业商务有限公司,是东城区首家以1+1模式服务于企业的专业机构,即为企业提供服务式办公加平台服务。分中心为辖区内及周边区域企业服务,业务涵盖金融、融资、注册、创业、会计、知识产权、税务、人力资源、法律、上市、政策服务等,中心

有一支由高级专家和顾问单位组成的咨询、技术服务队伍。
一、服务分中心的定位及宗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 分中心是政府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,联系企业的纽带和桥梁,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窗口和平台,接受政府各级领导的指导,是中小微企业的管家。我们遵循‘政府引导、企业主体、市场运作、社会参与’的原则,是以‘疏通渠道、汇集信息、覆盖辖区、涵盖全方位为企业服务’为服务目标的公共服务平台机构,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、优质、快捷服务。
二、服务分中心的主要职能:
    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鼓励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;了解和反映中小企业呼声,为政策制定提供参考;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。受主管部门委托对全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建设进行指导和督促、受理辖区企业中关村高新企业认证;组织社会专业中介服务机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;直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商业性服务机构不能或不愿提供的服务;承办政府及主管部门交办的有关事项。
三、服务内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 服务分中心内设咨询服务平台,为辖区内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:涵盖审计、税务筹划、资产评估、创业指导、工商注册、财税代理、商标申请、知识产权保护、境外投资、专项许可审批、高新认证、企业分立并购重组、法律咨询等多项服务内容。
我们与区工商局、人力社保局、妇联等政府机构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,为大学生创业、就业搭建绿色通道,为符合条件的北京市应届大学毕业生无偿提供注册地址、创业指导等服务,全方位助力大学毕业生实现创业梦想。
四、分中心联系方式
东雍创业谷分中心: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后永康胡同17号A座1层
邮编:100007
电话:84036566、84037678
传真:65235618
 
东直门分中心: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西街2号楼新中大厦八层(东四十条桥东100米)
邮编:100027
电话:65518527、65518537
传真:65530306
 
 
嘉润创业的荣誉:
12年
东城区产业投资促进局授予“北京市东城区小企业创业基地”
13年
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授予“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”
东城区产业投资促进局授予“东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东直门分中心”
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委员会授予 “中关村雍和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东直门受理站”
14年
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委会授予“中关村东城园嘉润创业一级孵化平台”
中关村科技园区东城园管委会授予“中关村东城园创园创业一级孵化平台”
东城区人力社会保障局授予“东城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”
15年
东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授予“东城区政务服务站”
东城区产业投资促进局授予“东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东雍创业谷分中心”
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授予“北京市中小企业创业基地”
16年
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“北京市众创空间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