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员机构

北京嘉润创业商务有限公司



北京嘉润创业商务有限公司,嘉润孵化平台立足东城区胡同文化创业为核心,打造了集孵化、加速、创业服务等伴随创业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全产业服务价值链,公司旗下有中关村东城园东雍创业谷、新中大厦两处众创孵化空间。

   “嘉润孵化平台”是东城区首家集众创空间、企业服务等于一体的创业孵化平台,通过全网络广泛挖掘和遴选创新创业人才和创业项目,为创业企业和创业者提供项目推介、营销推广、知识产权、法务咨询、项目路演、培训辅导等360度孵化生态链服务。

“嘉润孵化平台”隶属于“嘉润集团”。 北京嘉润集团于1999年成立。立足于东城、面向于全市。由北京嘉润创业商务有限公司、北京创园国际孵化器有限公司、北京嘉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、北京嘉润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、北京嘉润资产评估有限公司、北京嘉润会计服务有限公司、北京嘉润利联登记注册代理事务所组成。一直以来,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19年;根据中小企业的需求,嘉润建立了一整套统一、规范、完善的服务体系,打造出集场地、商业、技术、产品、市场、人力、法务、财务、行政等专业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的创业服务平台,为帮助早期创业者起步和加速提供了必备的服务,同时成为企业首选的综合服务机构和商业合作伙伴。

嘉润孵化平台以胡同创意工厂为依托,打造文化创业、科技创业为核心的创新型孵化器。依托嘉润数十年企业服务所积累的企业资源及导师资源,为创业者提供全面又具体的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