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员机构

北京嘉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



北京嘉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系经­北京市财政局批准,报财政部、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备案,并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中介服务机构,执业范围面向全国。

北京嘉润会计师事务所现已形成了以年度报表及各项专项审计、改制审计、资产清查、绩效评价、经济责任审计、工程决算审核、验资审计、外汇审核、办事处审计、财税咨询、税务筹划、税务代理、资产评估、房地产评估、专业培训等多项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。

北京嘉润会计师事务所现拥有注册会计师、注册税务师、注册资产评估师、房地产估价师、造价工程师、中高级会计师100余名,已形成一支执业经验丰富、人员结构合理、素质较高的专业化队伍。事务所下设审计部、咨询部、风险控制部、培训部、行政人事部、财务部等部门。

事务所具有良好的从业经历、拥有优秀的专业人才和积极有效的管理体制,取得了骄人的业绩。一方面,公司提供在资格、质量、信誉方面都有较高公信力的各类型专业财务服务,同时也赢得了大量的固定客户,并高度重视发展同客户的长期合作。另一方面,公司致力于结合委托方所处行业的特点,为企业定制可行的业务方案,以适应差异化的委托目的。

经过多年的发展,事务所不单有一批专业人才,也在许多行业积累了有代表性的优质客户,以及解决各种问题的专业经验。事务所服务的客户已涉及如下行业:集团公司、房地产业、高新技术企业、工业企业、餐饮娱乐业、代表处、金融保险业、酒店业、旅游业、律师业、民政企业、社会服务业、社会团体、事业单位、投资公司、外资企业、文化艺术体育业、物业管理公司等行业。

我们恪守“独立、客观、公平、公正”的原则,秉承“遵循准则、诚信为本、讲求质量”的理念,愿为社会提供全面、高效、优质的专业化服务。

 
2c_02.jpg 2c_03.jpg